第M03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帮扶+自强 携手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计量惠民进社区
“有了好政策,企业发展信心更足了”
高度重视 保证体检质量
裕达国贸的文化内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开展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培训交流会
“有了好政策,企业发展信心更足了”

本报讯 为更好地促进全区企业创新发展,不断优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政策环境,助推中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7日下午,中原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培训交流会在芝麻街1958创意园区召开。全区共100余家企业约150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原区人才办、人社局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进行专项解读,中原区科技局对郑州市科技创新“1+N”政策和《中原区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激励暂行办法》进行全面解读。随后,会计师事务所讲师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进行详细培训和指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结合实际,很受用。“企业要在中原区高质量发展,必须依托政府的好政策。有了好的政策,我们企业的发展信心就更足了。”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辖区科技工作者和企业代表对市、区两级相关科技创新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明确了全区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的具体方向,将为进一步推动中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科技行业的贡献。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郭政 李英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31 2019-05-22 00:00:00 三 “有了好政策,企业发展信心更足了”KeywordPh中原区开展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