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秦岭路街道 一级路长街头办公 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不让乱象过夜
这是公园? 不,这是微景观
棉纺路街道 政协委员上路 清理卫生死角
航海西路街道 邀请政协委员出谋划策 共建美好辖区
中原西路街道 交叉检查找问题 督促整改促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邀请政协委员出谋划策 共建美好辖区

本报讯 5月16日下午,航海西路街道组织辖区政协委员调研街道重点工作。

首先,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政协委员实地察看了辖区前进南路段。现场由前进南社区对社区“路长制”工作做了汇报,并讲解了社区“路长制”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此路段主要变化;街道城管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街道“路长制”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模式,以及尚且存在的问题。随后,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前进南路社区办公用房建设情况,了解建设进度和主要功能区建设,对社区规范化建设的综合性功能和人性化设置表示肯定。

调研结束后,委员们召开座谈会。会上,航海西路街道详细介绍了街道重点工作的思路及以后工作的重点,希望委员们多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就这次重点工作的调研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见解。

航海西路街道向各位委员表示感谢,感谢各位能为航海西路街道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民主监督的责任。希望各位委员凝聚智慧,为航海西路街道的发展、中原区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力量。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丁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38 2019-05-22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邀请政协委员出谋划策 共建美好辖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