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8名优秀骨干教师赴卢氏县支教
安全
这里, 有你想要的 安全感
一切围着项目转 一切为了项目干
成立夜查工作小组 监管建筑工地垃圾清运
《我和我的祖国》感染众人 现场大合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
中原区8名优秀骨干教师赴卢氏县支教

本报讯 5月13日,中原区教育系统选派的8名优秀、骨干教师赴卢氏县参加接送会,开展支教活动。中原区互助路小学校长陈卫红、伊河路小学校长张严明、建设路第二小学校长赵国平、淮河路小学校长金焕芝等一同前往。

接送会上,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寄语支教教师:卢氏支教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努力工作,把自己的知识、经验、视野、才华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当地的孩子们,为卢氏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中原区对口帮扶支援学校校长及支教教师随同各自受援学校负责人,到受援学校开展帮扶工作。在郑卢小学,一行人在郑卢小学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学校环境及住宿生活条件,随后就进一步做好帮扶支教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上,中原区教体局针对支教工作提出:支教教师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受援学校的领导及工作安排,认真履行支教职责;立足课改,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要善总结、勤反思,保质保量地完成支教任务;支教教师之间要多联系、勤问候,互相关心、互相照顾,注重互相研讨教学经验,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支教教师要学习当地教师的敬业精神和教学经验,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与郑卢小学、伊河路小学与卢氏县狮子坪乡中心小学、互助路小学与卢氏县朱阳关镇中心小学、淮河路小学与卢氏县第一小学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签订了《郑州市结对帮扶卢氏县支教协议》三方协议。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55 2019-05-22 00:00:00 三 中原区8名优秀骨干教师赴卢氏县支教KeywordPh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