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8名优秀骨干教师赴卢氏县支教
安全
这里, 有你想要的 安全感
一切围着项目转 一切为了项目干
成立夜查工作小组 监管建筑工地垃圾清运
《我和我的祖国》感染众人 现场大合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成立夜查工作小组 监管建筑工地垃圾清运
中原西路街道加强源头管理,坚决打赢治霾攻坚战

本报讯 近日,中原西路街道安排部署辖区2019年建筑垃圾管理及铁腕治霾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治霾攻坚战。

加强源头管理,做好施工工地监管工作。街道严格按照市区要求,成立夜查工作小组,由副科级干部带队,坚持做好辖区建筑施工工地出土监管工作。

规范清运企业,严厉打击“黑渣土车”。要求辖区所有企业使用有渣土运输资质的车辆,按照流程办理并携带运输通行证,及时上报清运计划,并按照规定的路线、时间行驶,不得随意倾倒、排放建筑垃圾。

加大巡查力度,严查违法违规行为。施工现场运输土方、渣土等散装货物车辆,要求封闭或遮盖,严禁沿路遗漏或抛撒。施工现场的水泥及其他粉尘类建筑材料必须密闭存放或覆盖,严禁露天放置。施工现场出入口配备车辆冲洗设施,对驶出工地的运输车辆进行清洗,严禁车辆带泥上路。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冯聪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59 2019-05-22 00:00:00 三 成立夜查工作小组 监管建筑工地垃圾清运KeywordPh中原西路街道加强源头管理,坚决打赢治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