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低保老人一家主动退保 “把钱让给更需要的人”
电缆社区 门球场破损咋办?请人大代表来议议
电力社区 趣味运动会让老人乐开怀
讲故事,小朋友们是认真的
凯田花园社区 送医送药 理发按摩…… 为居民服务到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力社区 趣味运动会让老人乐开怀

本报讯 近日,汝河路街道电力社区党委联合中原区关爱老人社工服务项目玖久社工举行了“乐享健康生活”社区趣味运动会。

比赛项目都是根据老人的年龄和身体情况来定的,共设置了“十拿九稳”筷子夹乒乓球、“无比精准”钓矿泉水瓶、“远程打击”打保龄球、“神机妙算”脑筋急转弯、“箭无虚发”投壶、“眼疾手快”颠羽毛球等项目。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居民参加踊跃,大家脸上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运动会还邀请了附近学生志愿者到场,为活动筹备、开展提供帮助与志愿服务,为趣味运动会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80 2019-05-22 00:00:00 三 电力社区 趣味运动会让老人乐开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