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学一做”出成效 基层党建谱新篇
中原西路街道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生日礼物”
各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群众办实事
河南首条环形地铁运营 中铁十四局参与标段做法受赞扬
“请您排队乘车、安全乘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请您排队乘车、安全乘车”
郑州公交一公司二车队每月定期开展“排队日”主题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出行,郑州公交一公司二车队每月定期开展“排队日”主题活动,旨在向全社会推广倡导排队乘车的良好习惯,从而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

5月19日下午,在郑州六棉公交站112路公交站牌处,郑州公交一公司二车队组织党员志愿者正在积极维持市民乘车秩序。112路由郑州六棉通往马寨,行经郑州科技学院、郑州建筑学院、新东方厨师学校等多家院校,每周都会有大批的学生乘坐公交回校。为此,每到周末,二车队都会组织党员志愿者、管理人员等在站点维持秩序,引导乘客排队乘车、安全乘车。

一公司二车队党员志愿者宋朝阳说:“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也会经常提醒乘客排队乘车。一方面排队乘车能够提升市民的乘车效率;另一方面也能够确保大家安全出行,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无机可乘。”二车队党支部书记胡洋表示,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主要组成部分,公交车长将做好文明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结合法定节假日和传统节日,组织党员、职工组成志愿者前往公交车(场站)、长途汽车站等客流密集区,开展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有序乘车、文明礼让新风尚。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朱航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94 2019-05-22 00:00:00 三 “请您排队乘车、安全乘车”KeywordPh郑州公交一公司二车队每月定期开展“排队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