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低保老人一家主动退保 “把钱让给更需要的人”
电缆社区 门球场破损咋办?请人大代表来议议
电力社区 趣味运动会让老人乐开怀
讲故事,小朋友们是认真的
凯田花园社区 送医送药 理发按摩…… 为居民服务到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凯田花园社区 送医送药 理发按摩…… 为居民服务到家

本报讯 5月16日,凯田花园社区志愿服务站联合晚晴养老中心、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郑州公交培训中心学雷锋志愿队等单位,共同开展了“送医送药,服务群众”进社区志愿活动。

5月16日,凯田花园小广场上热闹非凡,活动在志愿者精心的准备下有序进行。居民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排队领取免费膏药。医院专家认真为居民检查身体、测血压、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保健知识,并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还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按摩等服务,并普及紧急救护常识。与此同时,文艺志愿者也为辖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戏曲表演。

本次志愿活动共向居民发放免费膏药400多盒、衣物23件,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意识,让邻里关系更加融洽,得到一致好评。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崔军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198 2019-05-22 00:00:00 三 凯田花园社区 送医送药 理发按摩…… 为居民服务到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