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他们是荥阳最美的流动名片 你坐过他们的车吗?
马俊卿 用行动为荥阳打造 一道美丽“风景线”
赵东升 做文明的传播员 和市民出行的主力军
孙红宾 时刻把“安全第一” 放在心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位“的哥”被评为2018年度荥阳市“文明的士之星”
他们是荥阳最美的流动名片 你坐过他们的车吗?
从左至右依次为赵明晨、魏志家、白国军、李文华、马俊卿、赵东升、孙红宾

本报讯 为展示荥阳市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进一步规范、提高出租车从业人员文明素质、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5月16日,2018年度荥阳市出租行业“文明的士之星”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授予赵明晨、魏志家、白国军、李文华、马俊卿、赵东升、孙红宾7名同志为2018年度荥阳市“文明的士之星”荣誉称号。会议号召全体从业人员学习先进,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城市文明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2018年度荥阳市“文明的士之星”活动贯穿全年,涉及整个出租汽车行业,覆盖面广,参与率与知晓率高。此次文明的士之星评选活动和荥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有机相结合,对荥阳市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涌现出的讲文明、树新风的优秀从业人员经过各出租企业推荐,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审核把关,依托《荥阳运管》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最终7名同志成功入选。他们的爱岗敬业行为在城市公共交通行业中起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也向社会传播了行业正能量,打造出了荥阳出租汽车行业诚信服务的品牌形象,促进了荥阳市城市公共交通秩序健康有序地发展。

在表彰会上,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建军说,出租车是城市流动的风景线,也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出租车从业人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展示一座城市的精神风貌。召开出租车行业“文明的士之星”表彰大会是对在2018年“文明的士之星”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出租车师傅进行表彰,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典型,提高服务质量,促进荥阳出租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刘建军希望加强出租车窗口行业建设,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要使“文明的士之星”活动在出租车行业有声有色、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促进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的整体提高,使出租车行业成为政府满意、市民满意的文明窗口行业,使出租车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要加快推进新能源出租汽车的推广和应用,支持和鼓励出租车企业更换使用纯电动出租汽车。

据了解,荥阳行业管理部门将加强对出租车行业的规范管理,全面实行质量信誉考核制度,逐步改变目前的以收代管的方式,真正使企业与经营者成为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经营实体。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张萍 王胜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04 2019-05-22 00:00:00 三 他们是荥阳最美的流动名片 你坐过他们的车吗?KeywordPh7位“的哥”被评为2018年度荥阳市“文明的士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