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他们是荥阳最美的流动名片 你坐过他们的车吗?
马俊卿 用行动为荥阳打造 一道美丽“风景线”
赵东升 做文明的传播员 和市民出行的主力军
孙红宾 时刻把“安全第一” 放在心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俊卿 用行动为荥阳打造 一道美丽“风景线”

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至今工作已有16个年头,能够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始终坚持以“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乘车服务为宗旨,微笑服务,热心问候,急人所急,帮人所需。将“开出租”这样一个普通“谋生手段”转化为了“人生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出租车行业深沉的爱,用自己的完美服务让无数的乘客享受到了人生中美好的旅程。

出租车是一个服务行业,每天承载着不同的乘客,手中握的不仅是方向盘,更是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幸福。安全行车是对乘客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周到的服务折射的是真诚,安全细节展现的是责任,拾金不昧反映的是品德,助学送考传递的是爱心。

我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将用自己的行动展示出租车司机的风采,为荥阳打造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荥阳出租车行业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14 2019-05-22 00:00:00 三 马俊卿 用行动为荥阳打造 一道美丽“风景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