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他们是荥阳最美的流动名片 你坐过他们的车吗?
马俊卿 用行动为荥阳打造 一道美丽“风景线”
赵东升 做文明的传播员 和市民出行的主力军
孙红宾 时刻把“安全第一” 放在心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赵东升 做文明的传播员 和市民出行的主力军

出租车素有城市名片之称,是我们城市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如果没有出租车这个平台,我可能还是一个默默无闻、一事无成的社会闲散人员。是公司给了我工作的机会,让我成为一名为大众服务、为社会做出微薄贡献的出租车驾驶员。

出租车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行业,因为它能给千家万户带来方便,能给我们和谐社会增添光彩。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个职业,始终坚守“安全操作,规范行车”严格按照《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经营,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要牢固树立“人人都发展环境,事事关系荥阳形象”的意识、树好形象、擦亮窗口,争做招商的推介员、市情的宣讲员、文明的传播员、市民出行的主力军。

近两年来,因网约出租车的出现,有竞争,大家并不再是独此一户的垄断行业,所以大家更要自觉做到“从我做起、从我作好”,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文明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舒适、安全、经济的运输服务,争取把出租行业这个无限商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效益,力争达到从业人员增收交通增誉的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19 2019-05-22 00:00:00 三 赵东升 做文明的传播员 和市民出行的主力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