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他们是荥阳最美的流动名片 你坐过他们的车吗?
马俊卿 用行动为荥阳打造 一道美丽“风景线”
赵东升 做文明的传播员 和市民出行的主力军
孙红宾 时刻把“安全第一” 放在心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孙红宾 时刻把“安全第一” 放在心上

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自从事出租行业以来,我就树立起为乘客提供一流服务的理念,认真履行出租车驾驶员从业服务标准,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时刻把“安全第一”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出租车行业作为城市的窗口和流动名片,能够解决老百姓出行便捷问题,理应得到尊重,但是前提是出租车行业要规范运营,驾驶员也要提升自身素质,让乘客在乘车时拥有一份愉悦的心情。只有驾驶员和乘客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才能让整个行业良性发展,让这张城市名片更加靓丽。

在去年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我积极按照管理部门和公司的要求文明行车,每天出车前先把车辆里里外外打扫干净,在行车期间使用文明用语,努力为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微薄的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做到遵规守纪,文明待客,安全驾驶,为更多的乘客带去更优质更安全的服务,用文明和热情服务于大街小巷,维护荥阳出租行业良好口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26 2019-05-22 00:00:00 三 孙红宾 时刻把“安全第一” 放在心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