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荥阳举办第一期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
荥阳“牵手”温县共织“治超网”
科普进社区 居民感受科技力量
荥阳供电公司 “三到位”构筑安全“防汛网”
念好“四字经” 织好“四张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举办第一期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
学习知识 掌握技能 提高综合素质和创业技能水平

本报讯 5月14日上午,由荥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19年第一期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共有41名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士兵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授课内容主要包括SYB创业培训教程、就业创业税收减免政策、创业贷款资金支持政策等内容,旨在为退役士兵提供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创业技能水平的平台,解决部分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单一、就业竞争压力大的问题,鼓励、引导、组织退役军人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助飞创业梦想。

据荥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书俊介绍,举办此次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是落实荥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年度计划安排,是提升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能力的新举措,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也是小微企业创业和企业管理的重要人才储备。参训学员要保持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培训结束后,荥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对每一名参加创业培训的退役军人建立跟踪服务台账,提供专属一对一帮扶服务,定期了解就业创业情况,帮助解决创业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并结合三家就业创业基地组织创业经验丰富、关爱退役军人、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组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发挥其在职业规划、创业指导、创业项目推介、吸纳就业等方面的传帮带作用,为退役军人进行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直至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成功创业和稳定创业。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张强 楚国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42 2019-05-22 00:00:00 三 荥阳举办第一期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KeywordPh学习知识 掌握技能 提高综合素质和创业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