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荥阳举办第一期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
荥阳“牵手”温县共织“治超网”
科普进社区 居民感受科技力量
荥阳供电公司 “三到位”构筑安全“防汛网”
念好“四字经” 织好“四张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科普进社区 居民感受科技力量

本报讯 5月16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联合市科协把满载科学知识的“科普大篷车”开进了海天社区,居民通过亲身体验感受科技的神奇力量。

上午9点,在海天国际小区群众文化广场上,市科协和海天社区工作人员将“听话的小球”“运动与力”“电磁现象”“机械传动”等26件科技展品进行了展示,通电调试后,就吸引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和体验。在机器人展台前,一群娃娃们跟着音乐随机器人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科普展板前,居民们则详细而认真地观看上面的科普知识。

“摩擦产生的电流只会产生身体不适,在安全范围内,家中照明电不当操作将会有危险。”工作人员一边引导居民体验各种仪器,一边向居民普及日常安全知识。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陈宗晓 郑鸿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44 2019-05-22 00:00:00 三 科普进社区 居民感受科技力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