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荥阳举办第一期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
荥阳“牵手”温县共织“治超网”
科普进社区 居民感受科技力量
荥阳供电公司 “三到位”构筑安全“防汛网”
念好“四字经” 织好“四张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供电公司 “三到位”构筑安全“防汛网”

本报讯 5月14日,荥阳市供电公司本着以防为主的防汛方针,积极筹备,“三到位”全面备战防汛,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组织到位,细化人员分工 荥阳供电公司认真分析面临的防汛形势,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适度集中的原则,成立由公司总经理为总指挥长的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目标,细化人员分工,层层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所开展的工作。

措施到位,合理安排调度 针对不同汛情制定事故预想,荥阳供电公司提前修编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合理安排汛期调度运行方式,分析重要用户的位置及其供电方式,以保证汛期的可靠供电。积极做好位于河道泄洪区、山坡边缘处、煤矿沉陷区和易受洪水冲刷地段线路杆塔隐患的排查,并组织人员分组开展汛期设备特巡、树障清理“回头看”、清理线路防护区内违章建筑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对通信线路进行维护检查工作,保障汛期通信畅通;检查公司所辖变电站、供电所的防洪设施、高压室、控制室、电缆沟的孔洞以及充油设备的防汛薄弱环节,并对抽水排污装置进行试验,对充油设备定期抽油分析,保护定期校验,防止设备损坏及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

人员物资到位 成立抢险队伍 荥阳供电公司成立了各类专业防汛抢险队伍,完善配电设备的备品备件及防汛应急抢险物资,设立专用存放库房,建立专用台账,重点准备防洪物资,配备麻袋、铁锨、水龙带等工具物品,确保平稳度汛。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莹 马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45 2019-05-22 00:00:00 三 荥阳供电公司 “三到位”构筑安全“防汛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