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 时装周活力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在郑州开展立法调研
努力让群众安全感 更加充实 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走进航空港区
奥体中心“一场两馆”月底前竣工验收
第四届郑州市突出贡献 高技能人才和首届技术能手开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届郑州市突出贡献 高技能人才和首届技术能手开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昨日,市政府官网发布消息,我市将组织开展第四届郑州市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和第一届郑州市技术能手评选工作,其中,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共评出30名,技术能手共评出100名。

郑州市辖区内各级各类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中从事生产、服务的一线职工,包括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满三年以上的外来务工人员或农民工;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正式职工;民办非企业单位技术技能岗位职工,包括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满三年以上的外来务工人员或农民工,以上三条满足其中一条即可申报。

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技能人才可同时申报郑州市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和郑州市技术能手。

评选程序为单位推荐、评审考查、公示表扬。需要提醒的是,各推荐单位、行业协会上报材料要组织相关专家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经专家签字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后按时报送。如发现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行为,取消申报人员参评资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279 2019-05-22 00:00:00 三 第四届郑州市突出贡献 高技能人才和首届技术能手开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