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来“大河村”一睹考古学者新风采
那英回归 《中国好声音》
“回忆一下那段美好的青春”
河南省首届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最好的我们》剧组走进郑州校园
“回忆一下那段美好的青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 文/图) 昨日下午,电影《最好的我们》全国青春路演来到郑州,导演章迪沙、主演陈飞宇、何蓝逗、汪苏泷、王初伊与郑州工商学院的学生们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的众多趣事。

电影版再现原著精髓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热门青春小说,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3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

前有剧版珠玉在前,电影《最好的我们》难免被拿来比较。导演章迪沙透露,拍摄电影之前他专门看过剧版,并夸赞剧版拍得很好,演员也非常出彩。“我们在拍电影之前也很认真地看了原著,我觉得无论是电影还是网络剧,里面动人的东西都是从始至终的,电影和网剧有不同的特质,给观众的体验也没有可比性,电影能让观众在很短的时间内拥有很极致的体验。”

“星二代”爱上了演艺

从《赵氏孤儿》到《秘果》,再到这部《最好的我们》,“星二代”陈飞宇出道伊始就备受关注。在电影《最好的我们》中,陈飞宇饰演了男主角余淮一角,这是一个年少幽默、成年沉默的很有层次感的人物。陈飞宇坦承,在出演电影之前,他还专门请教了网络剧版余淮的饰演者刘昊然。

“剧版《最好的我们》非常火,但就我个人而言其实并没有感到什么压力,私下里我和刘昊然是好朋友,我曾问过他演余淮的时候是什么状态,他告诉我说放轻松,不要有压力。”陈飞宇透露,受其父亲陈凯歌的影响,他曾目睹很多优秀演员一步步完成成长。“我觉得演员是门槛非常高的一个职业,如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我也不会踏入这个行业,最重要的是我热爱演艺,热爱这份工作,所以我会努力做好做份工作,用奋斗赢得大家认可。”

银幕上讲述青春故事

饰演耿耿的演员何蓝逗原名何蓝,几年前凭借超高人气和精湛演技从一位短视频“网红”挺进演艺圈。“耿耿这个角色是区别于我以往饰演过的其他角色的,她可能不是最漂亮的、最棒的,但是只要她努力往前奔跑,就一定会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谈及角色,何蓝逗如是说。

活动现场,陪伴众多观众青春记忆的“情歌”歌手汪苏泷大展歌喉,不仅演唱了电影插曲《耿》,还演唱了经典歌曲《小星星》《勇气》,演出现场一度变成了大合唱。影片中,汪苏泷饰演了一个“怪咖学长”,勇敢追求所爱的他却因为方式不当,受到了同学们的排挤。

“电影《最好的我们》是我的电影处女作,‘怪咖学长’这个人物其实和我自己很像,所以我决定挑战一下自己。另外因为很多人都在青春期听过我的歌,所以也想通过这部电影,带领大家再度回忆一下那段美好的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将于6月6日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616 2019-05-23 00:00:00 四 “回忆一下那段美好的青春”KeywordPh电影《最好的我们》剧组走进郑州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