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信号灯连杆都发亮,闯了别说“看不见”
我省残疾儿童少年明年入学率要达95%以上
本周六起走庆丰街(陇海路—政通路)请绕行
今年我省将遴选新增10个左右学徒制试点
你能看出这做的啥饭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我省将遴选新增10个左右学徒制试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促进中等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今年我省拟遴选新增10个左右现代学徒制试点。

现代学徒制试点旨在探索建立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完善学徒培养的教学文件、管理制度、培养标准,推进专兼结合、校企互聘互用的双师结构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现代学徒制的支持政策。申报试点的单位应是具有一定工作基础、愿意先行先试的行业、企业、职教集团及职业学校。规模以上企业、行业组织、职教集团、职业院校均可自愿申报。

申报单位须于6月30日之前将任务书和实施方案报送至省教育厅职成教处,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进行遴选、公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894 2019-05-24 00:00:00 五 今年我省将遴选新增10个左右学徒制试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