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王宝山重返重庆建业山城求胜
真人版《阿拉丁》再续经典
郑州市机关工会系统羽毛球乒乓球赛开拍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威尔·史密斯版灯神来了!
真人版《阿拉丁》再续经典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 《阿拉丁》是迪士尼出品的爱情奇幻冒险片,由盖·里奇执导,威尔·史密斯、莫纳·马苏德、娜奥米·斯科特主演,于今日在北美地区、中国内地同步上映。昨日,《阿拉丁》在我市提前举行观影会,威尔·史密斯扮演的灯神成为影片最大的亮点,承包了整部电影一半的笑点和看点。

作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迪士尼再度将爱情与魔法交织的华丽传奇搬上大银幕,惊艳还原了《一千零一夜》的经典。

影片根据1992年的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3个愿望的神灯精灵帮助下,共同踏上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故事。影片中,由传奇影星威尔·史密斯出演无所不能的神灯精灵,堪称珠联璧合,不仅法力无边,通过3个愿望帮助阿拉丁改变命运,他绝妙演绎的话痨“灯神”承包了全场的笑点。

迪士尼之前的《美女与野兽》《沉睡魔咒》《灰姑娘》等电影,已经让观众见识过这类真人版公主电影华美的视觉效果。这次也不例外,在《阿拉丁》的世界里,无垠沙海中矗立着恢宏的城邦,带有圆顶的宫殿富丽堂皇到无以复加,繁华的街市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贾、杂耍、手艺人和奇妙缤纷的异域奇珍,将《一千零一夜》的异想世界在大银幕上惊艳还原。从动画到真人的华丽升级,映后观众赞不绝口:“太身临其境了,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充满异域风情的阿拉伯城邦,穿梭在商贾云集的繁华街市上,神灯也触手可及。”

《阿拉丁》的故事框架甚至有些镜头都和动画版很相似,但是盖·里奇在这个框架中加入大量新鲜元素,让整个故事更丰富,而且节奏也很带感。据了解,动画片《阿拉丁》当年就曾荣获奥斯卡的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配乐两项大奖,此次还邀请到了动画版《阿拉丁》的配乐大师艾伦·曼肯和《爱乐之城》的创作团队。

不少观众表示,特别是当阿拉丁和茉莉公主登上魔毯,经典的《A Whole New World》响彻影厅时,几乎汗毛竖起,仿佛回到了童年第一次看到《阿拉丁》的感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919 2019-05-24 00:00:00 五 真人版《阿拉丁》再续经典KeywordPh威尔·史密斯版灯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