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积极引导金融资源向实体企业配置 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线上线下齐发力 扎实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龙湖镇召开 近期重点工作加压促阵暨“双创攻坚”动员会
“酷走”让乡村劲刮文明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妇联召开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座谈会
线上线下齐发力 扎实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讯 5月16日,新郑市妇联召开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座谈会。邀请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创业女性、“两新”组织妇委会主任、新闻及网络新媒体女性工作者部分优秀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玲霞主持。

座谈会上,彭玲霞就新郑市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交流发言,并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填写了调查问卷。

最后,彭玲霞提出要求,要贯彻新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妇女;提倡新方式,用伟大成就鼓舞妇女;运用新举措,用榜样力量激励妇女;融入新力量,用关心关爱感化妇女。同时各级妇联要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善于整合各方资源,线上线下齐发力,密切联系各行各业各界妇女群众,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妇女群众一起奋斗、一起追梦、一起奔跑,为新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慧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4210 2019-05-24 00:00:00 五 线上线下齐发力 扎实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KeywordPh新郑市妇联召开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