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影视改编进入黄金时代?
近千件师生美术 作品向公众展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近千件师生美术 作品向公众展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张竞昳 实习生 安歆)昨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教师暨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河南省教育界书画家协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教育艺委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联合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承办,通过该院教师和应往届毕业生的近千件作品,全面展示了该院的创作实力和教育成果,展览将持续至5月30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此次展览的重头戏为2019届毕业生近百个课题组的毕业作品,其中也有往届优秀毕业生的佳作。它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集中体现。展出的近300件作品中,传统与现代、写实与写意、现实与创想、朴拙与时尚,丰满与至简……彰显出莘莘学子的才情与思考、追求与理想。

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刘杰表示,易斯顿美术学院在积极引进业界著名画家、教授带领教师队伍的同时,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重创作,重实践,为河南培养了大批美术人才,通过长年举办展览的形式,推广、交流,把师生的教学和创作成果拿到社会上检验,在美术界引起强烈反响,对全省高校的美术教育、美术创作都具有一定的启示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易斯顿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带来了2019届服装毕业作品动态发布会。学生们发布近80套设计作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T台秀。据了解,该校部分毕业生已经在毕业设计期间进行了设计师品牌的规划,在完成毕业作品的同时开启自己的就业创业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5432 2019-05-29 00:00:00 三 近千件师生美术 作品向公众展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