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拼多多与格兰仕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在公益道路上奔跑,他们同是体彩追梦人
■中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拼多多与格兰仕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携手为4.3亿用户创造最优质产品
5月28日,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左六)率队造访拼多多总部

5月28日,世界最大微波炉制造商、中国知名家电品牌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率队造访拼多多总部,正式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倾斜顶尖资源,携手为全国消费者创造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表示:“格兰仕改写了世界家电产业的格局,是一家值得尊敬的民族品牌。拼多多将携手格兰仕打造电商&家电领域的合作典范,围绕新品类、新产品展开联合创新,满足全国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

格兰仕集团董事长梁昭贤表示:“拼多多拥有长远的战略眼光,正致力于追求有质量的增长,格兰仕将会参与其中,义无反顾地给予支持。”

郑报全媒体记者 安学军 文/图

高度一致的“普惠”价值观

拼多多和格兰仕有诸多相似之处。

40年间,格兰仕秉持“让消费者买到最物美价廉产品”的理念脱颖而出,扛过众多国际品牌的围剿,直至登顶全球市占率第一。

拼多多则坚持“普惠”的理念,深入推动产业供应链重构,持续为消费者创造平价高质的商品,借此成为电商行业新的领军者。

“消费者导向”的核心理念,使得两家企业拥有很多共同话题。梁昭贤表示,团队深入研析了拼多多的模式和前景,“拼多多超越常规的思维和拼搏精神,非常值得尊敬,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希望能一起‘拼’,携手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高速发展之间,拼多多也遭遇了一些非正常竞争。对此,梁昭贤认为这些都是阶段性的困难,“相信一些社会偏见也是短暂的”。

梁昭贤经历甚至主导过最激烈的行业竞争,深知竞争手段只是局部,创造价值才能长久。40年的发展历程中,格兰仕经历了各种恶意竞争、困难以及挑战,但从未放缓发展的脚步。

高度一致的企业价值观,为格兰仕和拼多多的全面合作奠定了扎实的根基。

懂产品更懂人性

本次战略合作会上,拼多多和格兰仕团队深入探讨了定制化产品的可行性方案。格兰仕生活电器营销部总监吴毅表示:格兰仕将拿出最好的产品,给予最大的支持于拼多多平台。双方将联合推出定制化的产品,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作为新电商模式的开创者,拼多多被认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的商品,更创造了有趣互动的购物体验。第三方数据显示,拼多多在用户日均使用时长、打开次数、用户留存度等各项重要指标上,均维持大幅领先,展现了极强的用户黏性。

梁昭贤表示,格兰仕一直倡导“懂家电更懂人性”,“家电应该是美好而平易近人”,要让产品会说话、有温度,才能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与消费者互联互通的情感纽带。

携手开拓增量市场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下沉市场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3月底,移动互联网三线及以下城市的用户规模达6.18亿,存在巨大的人口红利。拼多多下沉市场增量月活跃用户同比净增5880万,继续大幅领跑电商行业,新增用户大于行业整体净增规模,是淘宝的2.33倍。

除下沉增量市场外,达达还谈到了拼多多年轻用户群体的品牌倾向。据极光大数据显示,拼多多是年轻群体占比最大的互联网应用之一,95后、00后用户占比达43%,规模超过1.6亿。

截至2019年3月底,拼多多已经拥有超过4.3亿年活跃买家和2.9亿月活跃用户,平台也相继扶持孵化了一批新品牌。

虽然按用户数计算,拼多多已经是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但达达认为,拼多多依旧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未来会成为年交易额几万亿的平台。

“我们相信,这次合作一定能给拼多多、给格兰仕带来长远的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达达表示。

梁昭贤总结表示:“格兰仕和拼多多都是大时代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希望双方能携手进取,乘风破浪。”

据悉,目前拼多多正大力推进预热6·18的“百亿补贴”大促活动,本次促销和后续的6·18大促中,格兰仕全线产品将以全网最高性价比登陆拼多多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220 2019-05-31 00:00:00 五 拼多多与格兰仕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KeywordPh携手为4.3亿用户创造最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