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T2/2019-05/31/B02/20190531B02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梳理知识点,有针对性“冲刺”
联大小洋人寓教于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大小洋人寓教于乐
暑期邀您和外教趣味学英语
扫码快速报名

郑州联大教育集团创建于2000年5月18日,2017年迈入基础教育领域创办木子联大外国语小学,创建19年来,始终秉承“投身于教育,奉献于民众”的办学理念,成为中原一流全国知名的民办教育旗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员工幸福的教育。唐善普

联大小洋人寓教于乐

联大小洋人是联大教育集团的老牌传统项目。致力于5~10岁幼少儿的英语教育工作,在幼少儿英语教学中融入了多元智能教育理念,融入亲子教学、情景教学、TPR教学法、歌舞和绘画教学法,多方位提升幼儿的语言、音乐、肢体运动、视觉空间、人际关系等多元智能。结合有趣的互动游戏、精彩的情景剧场、丰富的户外课堂等,培养学生在真实生活场景中运用英语思维,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学习。

“小洋人”从严打造专业的师资团队。所有老师必须经过专业考核、培训、说课、过课、定位等环节。每周定时参与教研会、做教学反思,老师们齐聚一堂,取长补短,分享新颖的教学创意,弥补教学中的不足。课堂上老师的英语教学量达90%以上,为学生创设更佳的英语学习环境和母语氛围。

作为中国首批获得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具有聘请外教资格的外国语学校,外教授课是联大受到学生和家长青睐的因素之一。学生可以和老外面对面“听说”,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氛围,快速成为“小洋人”。

和外教一起乐学趣味英语

联大教育集团19周年庆,特推出19元《少儿趣味英语入门》课程,让零基础的孩子学会字母认读、表演英文儿歌、进行简单英文对话,培养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入门能力。课程有六大优势。

互动课堂:多媒体授课+TPR全身反应教学法,丰富的课堂游戏和活动,充分调动积极性。

中外教联合授课:中教善教学更爱孩子,专业功底扎实。外教营造纯正口语氛围。

多元智能:课堂融入音乐、绘画、运动等元素,开发多元智能。

贴心服务:课后专享VIP式微信群服务,全程跟踪,语音作业一对一点评,授课重点清晰传达,孩子课堂表现和精彩瞬间及时与家长分享。

精彩活动:创意字母涂鸦、手抄报、手工制作等,激发孩子创造力。

结课收获:课程结束后,每个孩子将获得学习成长纪念手册+结课证书+学习规划。

■温馨提示

一、招收学龄:6~8岁

课程限量:600名

活动时间:6月23日截止

二、来联大享暑期盛惠好礼

入学测评,科学分班,联大IU英语给孩子一站式英语学习平台。

7月7日前,报名爱拓启蒙5~7岁课程,享五折优惠。

7月7日前,报名爱拓少儿7~9岁课程,送豪礼+免费AI人工智能学习。

三、联大启动人工智能测评学习平台,为学生减负,学习效率明显提高,查缺补漏更有针对性,让学习更轻松。

更多暑期课程联大十八校区同步热招中。

课程详询:0371-63378208

联大教育网:www.unune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258 2019-05-31 00:00:00 五 联大小洋人寓教于乐KeywordPh暑期邀您和外教趣味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