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区委书记马军“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惠济区举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惠济区卢氏县瓦窑沟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惠济区表彰 首届“十佳红孩子”
把握新形势 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慰问传递关爱 欢乐洋溢童心
区委书记马军“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本报讯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马军一行到惠济区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

马军一行参观了惠济区首届艺术美育成果展,向儿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向学校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马军在致辞中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全区少年儿童提出3点希望:一是养成良好品德。要从小学习、学会做人的准则,坚持品德为先。要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在家中孝敬父母、体贴长辈,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做个好学生,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二是努力学习知识。要珍惜学习时光,以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刻苦学习书本知识,打好知识基础;要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课外校外活动,多学课外知识,在接触自然、了解社会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要从现在起,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适应和创造新生活。三是加强体育锻炼。在学校课间和体育课上,要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课余时间,要多到户外参加体育锻炼,通过锻炼增强体质、磨炼意志,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324 2019-05-31 00:00:00 五 区委书记马军“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KeywordPh慰问传递关爱 欢乐洋溢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