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大运河写生创作展”在省文联开幕
非遗传承人 参观市优秀非遗项目
第二届大河诗会在惠济区举行
新城街道 文化大讲堂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惠济区“2019年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
惠济区严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2019年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

本报讯 近日,惠济区政府联合郑州师范学院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举办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惠济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及科技成果展。

启动仪式主要包含政策宣讲和成果展示两个环节。政策宣讲邀请注册会计师阎雪生对辖区科技企业负责人就“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进行政策讲解,帮助辖区高校、企业、创新创业载体更好地了解省、市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等方面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成果展示则邀请惠济区辖区各类高新技术企业现场展示各自的高新技术产品,让大家亲身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技术进步,坚定科技创新的决心与信心。

活动现场,惠济区科工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郑州市科技创新政策选编》200余本。同时,参展企业代表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答疑互动。此次参加科技成果展示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共有30余个,充分展现了惠济区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

惠济区科工局负责人表示,本次“科技周”活动期间,将集中对辖区高校、企业进行走访,进一步给企业宣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将辖区高校人才、科研资源向企业输入,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惠济区科技创新发展起到有力助推作用。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香尼 张可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357 2019-05-31 00:00:00 五 惠济区“2019年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