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05
夸一夸“大美惠济”,环境整治有妙招
塑气质
多彩文化墙 秀出惠济新风尚
上路找“茬” 实事办到百姓心上 将问题路变身红旗路
惠济区 全面整治辖区道路堵点乱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 全面整治辖区道路堵点乱点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关于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相关要求,持续深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打造畅通出行环境,近日,惠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少军等带领区联席办、社管办、长兴路街道、江山路街道、交警五大队、城市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对辖区天河路、京沙快速路等严管示范路周边交通乱点、堵点开展集中整治。

当日,参与行动的联合执法人员分为两组,对天河路、新苑路交通堵点和京沙快速路北环至连霍高速高架桥下交通乱点进行整治。活动中,执法人员依法对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违规上路行为进行查扣,对占用主干道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离,对机动车乱掉头、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行为现场处罚教育。

在各单位的协同配合下,行动现场处理违章驾驶、违停车辆100余辆,拖离违停车辆27辆,查扣“七类车”违章上路43辆,现场“三教育一采集”违章驾驶人员32人,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100余张,有力治理了堵点乱点交通乱象,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360 2019-05-31 00:00:00 五 惠济区 全面整治辖区道路堵点乱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