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6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6
宜家家居体验中心亮相
惠济区 六一慰问孩子们
惠济区科协 科普活动迎六一
惠济区残联 携手全国自强模范温暖六一节
花园口镇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演出获好评
清华园社区 六一前夕举办读书活动
刘寨街道 兴隆铺村民喜迎回迁
大河路街道 开展送关爱进校园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残联 携手全国自强模范温暖六一节

本报讯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惠济区残联到铁炉寨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学生和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杨增辉校长就学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等情况的介绍,还详细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慰问组一行向学生代表和2名残疾儿童发放了文具、体育用品等慰问品,表达对学生和残疾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卢超董事长殷切寄语孩子们:我们十分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在家成为好孩子,在校成为好学生,将来成为社会的好公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366 2019-05-31 00:00:00 五 惠济区残联 携手全国自强模范温暖六一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