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
促进路段品质提升优化人居环境
推动纪检监察能力提升
区领导检查国基路办事处 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
省环保互查组 核查国基路街道整改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委书记陈宏伟检查国基路街道路长制工作
促进路段品质提升优化人居环境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委书记陈宏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可艳,副区长闵武杰到国基路办事处检查指导“路长制”工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陈宏伟一行先后来到沙门西路、三全路,查看了沙门西路的街景以及三全路的文化彩绘墙体。检查组对现阶段的路长制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环卫清扫保洁制度、市容巡查制度,定岗定责,特别是环卫,要认真研究设立奖惩机制,激发环卫工人的工作积极性;二是办事处要全员上阵,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分包制度,要将“路长制”工作常态化;三是广泛发动辖区各村、各企事业单位、各沿街商户门店积极主动开展落实“路长制”工作,打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四是要全力推进优秀路段、卓越路段的打造工作,确保各路段打造工作按期按计划完成。

此次“路长制”调研为下一步国基路街道路长制工作明确了方向,办事处将继续促进路段品质再提升,努力打造及优化人居环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赵晓丽 韦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395 2019-05-31 00:00:00 五 促进路段品质提升优化人居环境KeywordPh区委书记陈宏伟检查国基路街道路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