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区领导调研国基路街道路长制工作
国基路街道召开餐饮油烟提升治理工作推进会
职能部门齐行动 夜市占道一律清理
大家齐上阵 改善辖区市容环境
做精做细 为居民营造舒适环境
联合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联合执法治夜市 国基城管开启“城管+”模式
多部门联合让辖区环境更美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合执法治夜市 国基城管开启“城管+”模式

本报讯 随着气温升高,夜市烧烤、小吃摊点明显增多,吸引了很多市民撸串吃虾,同时也带来占道经营、堵塞交通、污染环境、噪声扰民等突出问题,影响了附近居民正常生活秩序。

近日,国基路执法中队开启“城管+”模式,定于每天19:00进行联合执法,力求通过与工商食药、办事处城管科等部门的联合,对辖区内“难清理,易反复”的乱点进行集中整治。执法人员采取徒步巡查的方式,对天伦路、国基路、中州大道沿线门店进行整治。通过持续的联合执法,已联合清理突店50余处,先行登记保存占道物品或者突店物品150余件,目前,辖区内夜市整治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国基路执法中队中队长赵永刚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切实维护好辖区居民对良好环境的诉求,保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宁静祥和的夏季。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黄钊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27 2019-05-31 00:00:00 五 联合执法治夜市 国基城管开启“城管+”模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