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
国基路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
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国基巡防中队 为六一活动 保驾护航
助力路长制打造国基“亮丽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路长制打造国基“亮丽名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基路监督所

本报讯 自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开展以来,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基路监督所紧密配合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结合社区网格长、交警、环卫、执法等部门打造国基路街道“亮丽名片”。

连日来,国基路监督所联合国基路办事处金印阳光城社区路长,对辖区内宏明路周边小经营店、小餐饮店开展日常检查。针对小经营店、小餐饮店突出门店经营,乱堆乱放物料、垃圾、杂物,门前有污水、污垢、油渍,门头牌匾有破损、乱贴乱画,店内硬件设施不达标,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上岗服务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以期达到“内外兼修”。

国基路监督所充分发挥路长制的作用,促进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将路长制和辖区食品监管紧密结合,借助路长巡查,加强辖区内小经营店、小餐饮店的日常检查,形成长效管理模式,有效提升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范静 文/图

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化妆品安全宣传教育,近日,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基路所在21世纪社区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和化妆品安全科普周宣传活动。

“药品安全,科普惠民”。食药所的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宣传药品安全措施,介绍合理用药常识,对药品使用疑问进行答复,让合理安全用药常识深入百姓心中。

“安全用妆,点靓生活”。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爱美女士普及化妆品定义、产品类别等基本知识,重点宣传化妆品安全使用的相关内容,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科普化妆品的功效知识,提升鉴别假冒伪劣化妆品能力,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高了群众药品、化妆品安全使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妆安全。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范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37 2019-05-31 00:00:00 五 助力路长制打造国基“亮丽名片”KeywordPh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基路监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