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尽早建成,助推经开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区领导督导调研 “廉洁教育村村行”等工作
“马不停蹄考察忙,调研深入收获多”
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扬尘污染违法行为
解放思想,提出有创造性的工作亮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督导调研 “廉洁教育村村行”等工作

本报讯 5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到潮河办事处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进展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武斌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廉洁教育、以案促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让廉洁教育走进群众当中,进一步涵养基层清风正气。

武斌还说,要严格按照“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方案明确的时间、内容、步骤和具体要求抓好推进落实。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不间断抓好廉洁教育,结合村内实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廉洁文化,让基层党员和村组干部真正受到不同形式的廉政教育,真正达到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的效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霁宇

高新区国土规划住建局

到经开区交流学习

本报讯 5月24日,高新区国土规划住建局一行5人到经开区学习交流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良,国土分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国土局机构设置、人员组成、业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交流。对工作中土地供应、储备、执法监察等业务方面与高新区国土规划住建局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成功经验。

马良表示,目前开发区土地在项目审批、供应、储备方面手续多,耗时长,不利于经开区快速发展和项目落地,得知高新区在充分运用改革创新、“放管服”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取得不俗成效,要求向高新区学习,希望可以通过座谈交流,吸取高新区宝贵经验,使经开区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记者 柴琳琳

经开区召开

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研讨会

本报讯 5月29日,经开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题会议,重点讨论研究《经开区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赵凯,区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政研室等46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深改办介绍了《经开区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的起草原则和背景,并对工作要点的具体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对要点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赵凯要求,要把握改革的方向,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改革的最新决策部署,致力破解困扰经开区发展的深层次矛盾问题,切实以改革推动探索性、创新性和引领性发展。各改革专项小组及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紧盯本部门的重点改革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奋力开创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77 2019-05-31 00:00:00 五 区领导督导调研 “廉洁教育村村行”等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