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表工作
区房管局 狠抓公租房后期管理工作
京航办事处 设置值班岗 督查各村秸秆禁烧情况
九龙办事处 做到有火必查、有烟必禁
明湖办事处 积极查找并整改夏季秸秆禁烧的各类隐患问题
前程办事处 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护航绿色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房管局 狠抓公租房后期管理工作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全区公租房分配入住后期管理工作,近日,经开区公租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公租房租后管理安全、规范、有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多渠道开展公租房政策宣传,通过建立微信群、现场入户宣传等方式,使入住业主了解相关住房保障政策,明确使用和腾退等规定,提高承租人合规意识,实现对公租房的有序监管。加大核查力度,利用动态核查、巡查走访等方式加大对全区公租房违规违约行为的查处力度,重点对住户是否有擅自转让、出租、调换、经营等违规使用行为,及时掌握租户情况变化,认真做好跟踪管理。加大安全管理力度,针对人员少、住户多、管理难度大的特点,在每栋公租房楼层设置放足一定数量的灭火器,同时在每栋楼层安装巡更设施,确保楼管员监管到位、巡查到位,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

郑州公交四公司

举办青年联谊会

本报讯 近日,郑州公交四公司举办了以“牵手公交 一路有你”为主题的联谊会活动,2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在此相聚,寻找人生的另一半。为了消除陌生感、促进认识,男女青年在主持人赵冰和许潇老师的引导下,展开了“开火车”“友谊连连看”“友谊就要唱出来”“奔跑吧,友谊的乒乓球”“友谊寻宝”等一系列互动游戏助力单身朋友们“脱单”。

活动中,青年们通过游戏互动、舞蹈、大展歌喉等方式纷纷展现了个人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聊天交谈、游戏竞赛、才艺展示等多个互动环节中,青年们从最开始的腼腆矜持,到渐渐放开了胆子,越来越熟络。“刚才的游戏玩得太开心了。生活圈子太小,交友也有限。”“你是跑几路公交车的?有什么兴趣爱好?”在男车长的询问下,女青年打开了话匣子。最后,在轻柔的音乐声中,男青年们为女青年们献上娇艳的红玫瑰,后者则把亲手制作的蛋挞当做回礼赠送给男青年们。大家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依依不舍地告别,在《终于见到你》的音乐声中,相亲联谊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活动策划人、郑州公交四公司四车队副书记郑大勇介绍,针对现在适龄男女工作节奏快、平时交友圈较窄等问题,我们筹备了这样的交友活动,旨在为青年朋友提供展现个人风采、结交优秀朋友、拓展生活空间的舞台。同时,也是为了青年男女们有更多相互接触的机会,希望他们从相遇、相识、相知到共同携手顺利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情缘,相伴走过漫漫人生路。接下来,郑州公交四公司将继续推进青年联谊会活动,希望有兴趣的青年男女积极报名参与。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赵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01 2019-05-31 00:00:00 五 区房管局 狠抓公租房后期管理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