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表工作
区房管局 狠抓公租房后期管理工作
京航办事处 设置值班岗 督查各村秸秆禁烧情况
九龙办事处 做到有火必查、有烟必禁
明湖办事处 积极查找并整改夏季秸秆禁烧的各类隐患问题
前程办事处 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护航绿色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航办事处 设置值班岗 督查各村秸秆禁烧情况

本报讯 5月24日,京航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办事处党工委全体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及各村网格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自村庄不冒一处烟,不烧一片田。要设置秸秆禁烧值班岗,每天督查各村秸秆禁烧值班岗位情况,对不履职尽责的,将依照相关文件要求,依规追究其责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思想意识,各村要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发放宣传彩页、《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等。要大力推行秸秆还田、堆肥、国能生物发电等,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减少秸秆焚烧现象发生。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薛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05 2019-05-31 00:00:00 五 京航办事处 设置值班岗 督查各村秸秆禁烧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