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表工作
区房管局 狠抓公租房后期管理工作
京航办事处 设置值班岗 督查各村秸秆禁烧情况
九龙办事处 做到有火必查、有烟必禁
明湖办事处 积极查找并整改夏季秸秆禁烧的各类隐患问题
前程办事处 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护航绿色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护航绿色发展

本报讯 5月28日上午,前程办事处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办事处上下要高度重视,各村禁烧值班点要配备灭火器、铁锨等常规灭火设施,各村的禁烧巡逻队要排好班,采取不间断巡逻,村镇办工作人员每天会不定期对各村禁烧值班、巡逻情况进行督查。

宣传要到位,依托秸秆禁烧宣传页、禁烧宣传音频,持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不烧秸秆、自主处理秸秆的积极性。行动要迅速,一旦发生火灾,村干部10分钟内要迅速到位,及时将火扑灭。

会议还提出,禁烧值班点位置设置要合适,制作的禁烧值班点版面要完全取代往年禁烧软条幅,要盯住重点区域、盯牢重点时段等一些禁烧注意的细节问题。

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表示,秸秆禁烧工作是当前办事处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村、各有关部门要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好,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方;要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10 2019-05-31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抓实秸秆禁烧工作 护航绿色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