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多彩
充实
快乐
列子国学幼儿园举办大型亲子活动
喜讯
扶贫、扶智、扶志 区教文体局结对帮扶卢氏县教育一项都不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充实
经开区实验小学绘就学生足球梦

本报讯 5月28日,经开区实验小学举行第五届足球文化艺术节梦想体验秀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与国同梦、追‘球’精彩”。孩子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绘足球梦、言足球志、抒足球情,用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画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郑州市足协秘书长房朝阳,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等领导和经开区教文体局各科室负责人、辖区学校校长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体验活动。

戴红燕在讲话中肯定了实验小学在校园足球发展中做出的成绩,她说,实验小学在践行品质教育、建设品牌学校的实践中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希望全体师生将运动成为习惯,每天坚持运动一小时,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谈到学校校园足球发展的整体思路,校长史兆霞说:“校园足球发展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让孩子成为职业球员,而是能培养更多会踢球的医生、教师、律师、书法家和文艺工作者等。我们希望探索体育课的教学模式,来推进整个学校的教育工作,让孩子们学会足球的技能,提升健康的体质,塑造和打造良好的品格。”

记者 柴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28 2019-05-31 00:00:00 五 充实KeywordPh经开区实验小学绘就学生足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