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多彩课堂受好评
站马屯小学 举行微党课学习活动
第二十三中学积极参与创意写作赛
文化路一小举行 庆“六一”暨新队员入队活动
南十里铺小学举行“和本课堂”综合论坛
丰庆路小学举办首届“乐淘易物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校园小记者之声
第二十三中学积极参与创意写作赛

中原网“豆状元杯”创意写作大赛开展以来,郑州二十三中的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第四期创意写作大赛中,小作家们表现出色,2021届八班贾若羽同学的《我想成为导盲犬》获最佳创意奖,2020届一班王玥玥同学和二班徐益凡同学荣获优秀作品奖。

随着大赛的继续,同学们对写作更加积极投入,期待涌现出更多佳作。

向日葵中学生文学社联盟

第二十三中学校园小记者

七八班 刘颖乐

插花艺术 课堂展多彩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和发展插花艺术,郑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在5月27日开展了一节插花艺术课。同学们积极答题,充分展示了自己机智灵活、积极踊跃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插花课程,同学们了解到东方插花和西方插花在造型、构成等方面的不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感受到生命的灵动和插花艺术的魅力。

向日葵中学生文学社联盟

郑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园记者

七五班 焦可鑫

举办消防模拟逃生活动,创建“平安校园”

为了贯彻“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的方针,5月20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组织中学部学生,开展了一场消防模拟逃生通道体验活动。在“撤离”过程中,屋内会有“烟雾(无毒)”产生,逃生人员要注意用手或毛巾遮挡口鼻。同学们进入体验屋获得体验。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护自救技能,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向日葵中学生文学社联盟

扶轮外国语学校校园小记者

八二班 马萌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32 2019-05-31 00:00:00 五 第二十三中学积极参与创意写作赛KeywordPh■校园小记者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