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S02版:向日葵·文明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多彩课堂受好评
站马屯小学 举行微党课学习活动
第二十三中学积极参与创意写作赛
文化路一小举行 庆“六一”暨新队员入队活动
南十里铺小学举行“和本课堂”综合论坛
丰庆路小学举办首届“乐淘易物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丰庆路小学举办首届“乐淘易物节”

5月28日下午,丰庆路小学举行了首届“童心筑梦 创领未来”——乐淘易物节活动。通过旧物循环利用,以物换物和以钱换物的方式,推广循环经济、生态环保的思想。

老师和同学们设计海报、准备商品、整理商品,合理标价,选出班级内最有实力的推销员、售货员。同学们把自己家中闲置的文化用品、玩具、图书、自己DIY的工艺品……整理好带到学校与大家进行交换。在各自的摊位前,同学们热情推销,大声叫卖,讨价还价,有的提着商品边走边吆喝,热闹的市场也吸引了不少老师前来淘购心仪的商品。

活动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理财教育,培养了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王金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542 2019-05-31 00:00:00 五 丰庆路小学举办首届“乐淘易物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