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T2/2019-05/31/T03/20190531T03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色出行 联合快充在路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色出行 联合快充在路上
联合快充热烈祝贺《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河南中创高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晓建

70载薪火相传、70载与时俱进,成就《郑州晚报》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值此《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联合快充全体员工向《郑州晚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

《郑州晚报》植根绿城郑州,与这座城市依偎守望、并肩前行,记录着城市的变化、歌颂着城市的变迁、传播着企业的进步,为新时代党的政策和发展战略吹响号角,为国家中心城市和美丽河南建设摇旗呐喊。

2017年我国对生态环境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各地政府纷纷出台相应政策响应号召,“践行绿色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已成为发展的共识。2019年4月,郑州市出台《郑州市新能源汽车替代专项行动方案(2019~2020)》,根据方案要求,2020年底,郑州市城市建成区公交车、出租车、城市轻型物流配送车、环卫作业车等领域全部更换为新能源车。这将对推动节能环保及改善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对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更大的需求。

“联合快充”作为河南省发改委立项的公共集中式充电站,是我公司在完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上的重大实践,我们希望不断提升自身运营和服务能力,在政府、媒体、合作伙伴和广大新能源客户的支持和关注下,为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作出一份贡献。

“联合快充”位于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与紫辰路交叉口(地铁2号线与5号线换乘中心南五里堡),是郑州市三环内一家公共共享超级充电场站。场站面向社会私家车、物流车、环卫车、出租车等新能源车辆共享充电桩,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和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为新能源汽车充电和补电提供了较大的便利。

“联合快充”的充电桩全部采用大功率直流快充,单桩输出最大功率120KW,可满足100余辆新能源车同时充电,全天24小时对外开放。“联合快充”把高速服务区的运营理念复制到主城区,除充电基础设施之外,场站还配备有洗手间、休息室、开水、餐饮、洗车、停车等功能区。

目前,场站每天有1000多辆新能源车前来充电,“联合快充”自上线运营以来,一直坚持“重运营、重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充电桩的使用率,是河南省使用率较高的场站之一。

曹操出行郑州运营中心在“联合快充”场站内办公,极大解决了曹操专车的“充电难”问题,场站投入使用后,司机每日寻找充电桩、排队充电时间由3小时降至无需排队40分钟,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有效运营时间。

“联合快充”是河南中创高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第一个超级充电站,公司计划在郑州市东、南、西、北启动4个“联合快充”超级充电站建设,与五里堡“联合快充”呼应,同时规划建设郑州市出租车服务区充电站,推动落实《郑州市2019~2020年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中的工作目标。公司在河南省推行“1+4”“5+3”战略,在郑州、洛阳、开封、新乡等城市建设超级充电站,力争将“联合快充”打造为中原超级充电站第一品牌。

我们愿与时代携手,与行业并肩,进一步扩大网络布局,不断提升服务和运营能力,希望继续得到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共同为美丽河南的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衷心祝愿《郑州晚报》生生不息、昂扬向前,为郑州的改革发展、繁荣富强再谱华章。

——河南中创高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晓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18 2019-05-31 00:00:00 五 绿色出行 联合快充在路上KeywordPh联合快充热烈祝贺《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