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8版:《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T2/2019-05/31/T08/20190531T08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创维第一季度创佳绩
河南海尔 启动国潮家电节
空调进入畅销季 市民如何选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维第一季度创佳绩
加速智能电视走进千家万户

2018年,彩电行业面临巨大挑战,创维凭借自身积累的资源与技术优势在困境中实现突破,在奥维云网日前公布的《中国彩电整体市场月度全渠道推总分析报告》中,创维摘得2019年第一季度电视行业国内全渠道销售量及销售额“双第一”,实现逆势增长。

纵观近几年,创维电视在国内家电行业的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2019年2月,OLED系列电视销量线下渠道,市场占比高达50%。今年3月,创维更是取得出货量66万台的成绩。4月8日,创维408全球电视节开启,多款创维自主研发的OLED系列产品全渠道开售,变色龙AI独立画质芯片、三维全景声以及全时AI等大放异彩,截至当日1点30分,创维电视全网销售额突破1.5亿,全网销售量突破6万台,均价同比提升20%,加速智能电视走进千家万户,助力海外市场品牌建设。 李冬生

超薄系列Q40上市

创维超薄系列电视Q40首次搭载全时AI2.0,支持全球6000+不同品牌电器的互联,远场语音全时交互并获取实时智能响应,针对家庭客厅、卧室、厨房等生活场景中协议品牌电器实现互联互通,将电视打造为家庭智能控制中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屋家电互联操控。

Q40的外观变化更为显著,采用了创新的点翠蓝工艺,通过280摄氏度高温热压,将特殊的蓝色金属薄膜自然地附着在中框上,使外观兼具色泽与质感。在内容上,酷开系统7.0创新实现直播、轮播、点播三大功能融合为一,直播快、点播全、轮播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影视内容随心观看。另外,创维独立研发的画质处理技术Sky-Vision,针对影响画质的五个主要维度: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运动画面、噪点,对图像画面进行深度处理,全方位提升画面观感,展现更清晰、更身临其境的画质。

创维OLED W80系列

电视开售

作为屏幕发声的OLED电视W80,搭载新一代屏幕发声技术,采用高性能大驱动单元使用全新弹波材料,声场较于普通屏幕发声更宽广,声音可随着屏幕的发声进行穿梭,实现声画合一的效果。

W80背部增加重低音音响,将声波朝墙面发射,通过直接和反射声营造360°全向声场,呈现近乎零失真的音质,创造新的聆听感受。专为W80定制的外Sound bar由创维与杜比实验室强强联合设计,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形成环绕声道系统,带来5.1.2声道环绕效果。为追求更细腻、更清晰的画质,创维投入600万美金,组建几百人的专业研发队伍,精益求精,历时18个月打造出更专业的画质芯片——变色龙AI芯片。据悉,创维的变色龙AI芯片对画质的处理更加精细。

创维S9A、S8A系列电视

功能再升级

机身可达到4.7mm薄的超薄机身全面屏S9A和S8A两款电视,可实现像素控光,精准控制画面细节,不丢失画面细节,在画面对比度、可视角和运动画面等环节都达到了全新的水准。此外,创维S8A的OLED屏无需背光源,不含有害蓝光波段,可更好地保护家人的眼睛。

相较于创维OLED S8A系列电视,S9A的画质AI智能校准功能,使每一帧画面都能更好地呈现给观众。此外,S9A采用无底座设计,最新搭载的DTS X临境音,可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的三维音效,带来震人心魄的娱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S9A包含海量名师教育资源,并附赠价值1098元的教育超级VIP卡,覆盖14个年龄段,让孩子享有更加优质的影音教育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50 2019-05-31 00:00:00 五 创维第一季度创佳绩KeywordPh加速智能电视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