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8版:《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T2/2019-05/31/T08/20190531T08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创维第一季度创佳绩
河南海尔 启动国潮家电节
空调进入畅销季 市民如何选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海尔 启动国潮家电节
■行业动态

5月29日,以“智造新国潮”为主题的海尔国潮智慧家电节在郑州发布。基于对“新国潮”的理解,海尔在活动现场带来8大品类33款海尔智慧潮品、4大智慧场景套系新品,以及成套卡萨帝“指挥家”套系,以动态形式呈现出国内家电变迁史。

以厨房场景为例,海尔智慧家庭基于厨房场景需求,整合冰箱、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和油烟机打造智慧厨房场景套系方案,可以带来健康菜谱定制、语音添加食材分类精控、语音一句话自动烘焙等解决方案。

此外,奥维云网(AVC)联合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等企业和机构,现场发布《家用电器潮流趋势白皮书》。其白色家电事业部总经理赵梅梅表示,随着居民的家电保有量持续上升,家电市场增速放缓陷入下行危机,而未来的行业竞争将聚焦用户场景运营,在消费升级到消费分级的路径演变过程中,潮流消费时代已经开始。 李冬生

“海尔智慧家庭杯”

室内设计冠军赛郑州开启

5月28日,“设计·智慧家”——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郑州站在凤凰城南城举行。启动仪式上,海尔家电产业集团领导、中国家居行业领导专家、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方磊以及国内海尔伙伴企业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营销总经理、海尔中国区副总经理程传岭致辞并发布了海尔智慧家庭战略。他表示海尔将携手设计师群体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有效交互,依托全场景定制的差异化能力和开放生态平台的布局优势,助力优秀设计方案深化变现,赋能智装一体化服务,全面加速智慧家庭的落地。

据了解,“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作为设计师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顶级专业赛事,赛事致力于让更多有理想、有才华的设计师加入其中,用“智慧家庭”呈现更多的精彩与美好。 李冬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52 2019-05-31 00:00:00 五 河南海尔 启动国潮家电节KeywordPh■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