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不断推动新发展理念在新郑落地生根
新郑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生活饮用水监督 管理情况执法检查
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 做好预报预警及应急处置
新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调研督导巡察村居和脱贫攻坚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 做好预报预警及应急处置

本报讯 5月23日,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新郑市领导马志峰、孙阔、李猛等在新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省防汛抗旱相关情况,要求全省各地要充分认识今年气候复杂多变、极端性强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紧绷防灾减灾救灾这根弦,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把责任明确到人,精准做好预报预警,科学做好应急处置,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改,强化科学指挥调度,严防死守、全力防范,确保安全度汛。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担当,形成常态化巡河机制,扎实推进“四水同治”。

随后,在新郑市召开的专题会议上,新郑市副市长李猛对新郑市防汛抗旱及河长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迅速传达落实此次省、郑州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把握,认真梳理会议各项要求,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建立和完善防汛责任体系,对防汛预案做到熟练掌握;夯实河长责任,全面增强河长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80 2019-05-31 00:00:00 五 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 做好预报预警及应急处置KeywordPh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