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又是一年杏儿熟 具茨山柿树行村“杏”福脱贫
加强与驻地高校联系 为新郑招贤纳士
助力乡村振兴 城关乡播撒“艾”的希望
辛店镇举行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强与驻地高校联系 为新郑招贤纳士
新郑人社局开展人才政策高校行活动

本报讯 自“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启动以来,新郑市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五彩”计划,扎实开展引才、育才、惠才、留才各项工作,营造了重视人才、大抓人才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智汇郑州”和“五彩”计划知晓率、关注度和覆盖面,加强与驻新郑高校工作联系,实地走访了解大学毕业生留新就业发展意愿,为新郑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招贤纳士。4月22日至5月22日,新郑市人社局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广泛发动,由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牵头组建人才政策高校行政策宣传小组,宣传小组采取现场走访和座谈交流的方式,深入中原工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河南工程学院等6座本科院校进一步宣传人才优惠政策。

宣传小组与高校就业服务机构对接,现场讲解优惠政策、发放宣传彩页,与院校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毕业生信息、就业意愿、求职诉求,洽谈专场招聘会、企业现场推介等活动事项。积极参与5月11日西亚斯国际学院春季招聘会,现场讲解优惠政策、发放宣传彩页、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更快更好地为留郑工作大学毕业生提供服务。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俊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92 2019-05-31 00:00:00 五 加强与驻地高校联系 为新郑招贤纳士KeywordPh新郑人社局开展人才政策高校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