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乡少年手拉手 争做出彩好队员
“欢迎来我家做客”
让孩子们在健康幸福 安全环境下茁壮成长
银川市考察团来郑 考察交流创文工作
6月7场招聘会 等你来
贾鲁河治理进入收尾攻坚阶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六一”节前看望儿童
让孩子们在健康幸福 安全环境下茁壮成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昨日,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副主席岳希荣走进校园看望慰问师生,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

黄保卫一行首先来到金水区新建幼儿园,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学情况,走进备餐间察看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并为小朋友们送上“六一”礼物。黄保卫叮嘱学校负责人和教师,要对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常抓不懈,要用心呵护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在健康幸福安全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在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黄保卫一行仔细询问了师资配备、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等情况,还参观了学校社团及校本课程学生作品展,参加了毕业生成长报告会,聆听孩子们的心声。

黄保卫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每一个孩子在老师的关心培养下,幸福健康、快乐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责任和爱心教书育人,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22 2019-05-31 00:00:00 五 让孩子们在健康幸福 安全环境下茁壮成长KeywordPh市领导“六一”节前看望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