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乡少年手拉手 争做出彩好队员
“欢迎来我家做客”
让孩子们在健康幸福 安全环境下茁壮成长
银川市考察团来郑 考察交流创文工作
6月7场招聘会 等你来
贾鲁河治理进入收尾攻坚阶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6月7场招聘会 等你来
知名企业将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即将到来的6月,这里有7场专场招聘会等你前来。5月30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6月份将举办7场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保驾护航。

6月12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的岗位有销售总监、大数据技术员、电子商务、招商经理、财务经理、总经理助理、机械工程师等近1500个。

6月21日,将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主要面向应住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大中专毕业生及毕业生中的就业困难群体。

6月5日,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市场还将继续举办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将提供更多适合毕业生就业的岗位,需求专业将更加广泛。

6月19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生产制造/建筑房产/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6月26日将举办电子商务/经济贸易/化工制药/机械及自动化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两场招聘会行业特色鲜明,为业内人才提供良性互动的优质平台。预计近200家用人单位将携近3100个岗位进场择才。

此外,6月14日、28日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以满足旺盛的人才需求,220家用人单位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岗位近3600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28 2019-05-31 00:00:00 五 6月7场招聘会 等你来KeywordPh知名企业将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