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郑州外国语学校 经开校区今秋招生
上街区峡窝镇召开 三夏禁烧暨防汛工作会
清“四乱”力促生态美
党建活动月 暨群众文化嘉年华启动
上汽郑州基地第30万辆汽车下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汽郑州基地第30万辆汽车下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29日,上汽乘用车郑州生产基地第30万辆暨荣威i5第10万辆整车下线,成就上汽乘用车开拓中原的又一里程碑。

凭借卓越质量、上乘品质,上汽荣威i5多次夺得中国品牌轿车月销冠军,上市仅7个月热销近9万辆,郑州所处的华中地区销量占比更是超过10%,展现上汽扎根中原的本土优势与辐射全国的影响力。

作为上汽智能化制造体系中的重要一环,郑州基地秉承“精益化、标准化、柔性化、模块化、高质量标准体系”的“四化一高”生产制造标准,倾力打造让客户更为满意、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传承上汽700万销量的品质保障,郑州生产基地致力于通过“制造+物联网”的创新模式打造“数字化工厂”,已实现设备自动化、物流智能化、过程透明化、决策数据化,堪称“中国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工厂。郑州生产基地的冲压车间自动换模仅需4分钟;焊装车间的机器人多达536台,自动化率高达99.8%;涂装车间实现100%全自动化生产……通过集合高自动化生产线、领先制造工艺、严格质检体系和知名供应链等诸多优势,郑州生产基地匠心铸就了荣威i5的高能实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39 2019-05-31 00:00:00 五 上汽郑州基地第30万辆汽车下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