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清洁取暖示范项目集中开工
上月我市共设立备案 外商投资企业11家
我省试点建设10个智能化示范园区
新华鼎利基金 攻守兼备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月我市共设立备案 外商投资企业11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4月份,全市共设立备案外商投资企业11家。其中,金水区3家,航空港区2家,高新区2家,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郑东新区、经开区和中原区各1家。

据悉,投资总额共15433.59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18.97%,注册资本共14943.64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86.92%, 企业家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7家。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析,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从产业部门的情况来看,第三产业10家,第二产业1家;从行业分类情况来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租赁业是4月份新设外资企业的主要产业,占4月份全市新设外商投资企业的总数的半数以上;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从数据来源看,通过一口办理系统备案的外资企业8家,占4月新设企业72.7%。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52 2019-05-31 00:00:00 五 上月我市共设立备案 外商投资企业11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