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8
党徽闪耀为民 永葆初心奋进
县城市管理局 立足岗位做奉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
狼城岗镇 党建+孝善文化 党建+家风家训
官渡镇 过好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
大孟镇 党建直通车 架起连心桥
县环保局 环保科普知识进社区
万滩镇 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张庄镇交流党建工作
雁鸣湖镇 “双推双评”发展党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狼城岗镇 党建+孝善文化 党建+家风家训

本报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播孝善文化,引导群众知孝义、讲孝德、践孝行,近日,狼城岗镇开展以“党建+孝善文化、党建+家风家训”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党规、庆祝“党员政治生日”等五项规定动作结束后,由相关负责人讲述活动主题,明确此次活动的目标、要解决的问题。党员们踊跃发言,或讲孝善及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或讲自身是怎么做的,或希望在全村范围内开展“最美家庭”、“好家风好家训”评选展示活动等。大家纷纷为开展好“党建+孝善文化、党建+家风家训”活动建言献策。此次活动以议家风、晒家训、征格言、传美德为主要形式,在全镇营造了积极争创文明家庭的良好氛围。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吴艳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23 2019-05-31 00:00:00 五 狼城岗镇 党建+孝善文化 党建+家风家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