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9版:中牟时报 儿童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儿童节
多姿多彩话童年
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 童心向党 童趣共享
刁家乡赵集小学 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黄店镇中心小学 多彩“非遗”进校园 魅力文化有传承
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 欢乐和谐庆“六一” 村镇银行献爱心
韩寺镇慧玲学校 开展文艺演出汇报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滨河路小学 放飞童心 畅想“六一”
东风路幼儿园 举办“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亲子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 欢乐和谐庆“六一” 村镇银行献爱心

本报讯 5月29日,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中牟郑银村镇银行在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开展“欢乐和谐庆六一 村镇银行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中牟郑银村镇银行副行长王晓旭、中牟郑银村镇银行妇委会主任刘文枝、刁家乡中心校党支部书记冯纯旺、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后勤主任王志刚等参加。

王豫伟对付李庄社区小学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同学们提出4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品德的培养,树立自尊、自立、自强、自爱、自重的精神;二要培养健全的人格,树立远大理想;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四要有创新精神。

中牟郑银村镇银行作为一家服务于中牟县域的金融机构,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此次活动为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捐赠电脑1台、新华字典50本、排球50个、篮球50个、跳绳50根,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马沂峰

通讯员 李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36 2019-05-31 00:00:00 五 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 欢乐和谐庆“六一” 村镇银行献爱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