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9版:中牟时报 儿童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儿童节
多姿多彩话童年
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 童心向党 童趣共享
刁家乡赵集小学 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黄店镇中心小学 多彩“非遗”进校园 魅力文化有传承
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小学 欢乐和谐庆“六一” 村镇银行献爱心
韩寺镇慧玲学校 开展文艺演出汇报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滨河路小学 放飞童心 畅想“六一”
东风路幼儿园 举办“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亲子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韩寺镇慧玲学校 开展文艺演出汇报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本报讯 5月29日,韩寺镇慧玲学校举行文艺演出汇报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7时许,该校特色课程大型武术团体操闪亮登场,百名学员在教练的口令下,一招一式,整齐划一,腾挪跌宕之间,喊声震天,气势磅礴。近千名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看得如痴如狂,掌声此起彼伏。一曲《少年中国说》,朝气蓬勃,唱出少年的希望和心声。小品、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向观众集中展示了教学成果。

该校校长张慧玲说:“学校聘请专业武术教练,把武术作为特色课程引进校园,积极打造专业武术团队,锻炼小学生强健的体魄和坚毅的性格,强化健康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

受邀嘉宾慧宇教育集团高级讲师张玉慧结合家庭教育中的常见误区,向家长们提出“放手、欣赏、鼓励、信任”等理念。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演讲,观众认真做着笔记,听得意犹未尽。

据了解,慧玲学校是一家民办寄宿制小学,目前在校生近700人,教职工58人。该校积极探索特色教育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家校共育格局,教育教学成果屡获佳绩,受到社会认可。

中牟时报 徐少杰 王强 通讯员 叶银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37 2019-05-31 00:00:00 五 韩寺镇慧玲学校 开展文艺演出汇报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