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4版:中牟时报 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Z14
抓好县级中医院建设 带动乡村两级中医药业务开展
东风路街道 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
提高群众对非法行医危害的警惕性
“白衣天使”变身“运动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路街道 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

本报讯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当天,县计生协联合东风路计生协、东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潘安游乐园开展5·29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开展健康义诊等形式,吸引了不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计生协工作人员为辖区育龄群众及流动人口解读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健康知识。东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的医疗志愿队免费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和义诊,为群众送健康。活动共悬挂条幅4条、发放各类宣传页350余份,蚊香120盒、避孕药具120盒,蝇拍120个,香皂120个,小扇子120个,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朱丽侠

青年路社区

健康管理服务团队进社区

本报讯 5月30日,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管理服务团队进社区活动。活动地点为三公司社区广场。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以及提供健康咨询和预防老年慢性病的建议。市民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能使他们在第一时间得到专业的医疗指导,对控制疾病的发展有好处。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全面了解健康服务团队,促进了健康管理服务团队与辖区居民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健康获得感。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县二院

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结束

本报讯 5月24日,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面试共有来自各地的考生97人参加。当天上午,医疗组、护理组、其他组依次对考生进行心肺复苏技能操作考核。下午,全体院领导班子对考生进行面试。据悉,该院将根据笔试、技能考核、面试综合成绩情况,择优录取。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姚家镇

为1700名儿童免费体检

本报讯 六一即将到来,姚家镇卫生院组织体检小组对全镇5个幼儿园共计1700余名儿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本次体检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头围、胸围,眼、耳、鼻、口腔、心肺听诊、发育情况和血红蛋白等,并为儿童的生长发育做出评估。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分工明确,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儿童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记录。体检结束后,儿保人员将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51 2019-05-31 00:00:00 五 东风路街道 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