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4版:中牟时报 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Z14
抓好县级中医院建设 带动乡村两级中医药业务开展
东风路街道 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
提高群众对非法行医危害的警惕性
“白衣天使”变身“运动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卫健委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对非法行医危害的警惕性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在县人民文化广场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亮剑——蓝盾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采取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制作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页、小扇子等形式,同时现场受理、及时处理群众有关举报投诉,为群众讲解开展打击非法行医的相关政策和识别“非法行医”方法的相关知识,明确如何安全就医的方式方法。此次宣传活动,全县共悬挂“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条幅30条,制作展板18块,接受1000余名群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到群众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就医和维权意识,提高了群众对非法行医危害的警惕性,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白兰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53 2019-05-31 00:00:00 五 提高群众对非法行医危害的警惕性KeywordPh县卫健委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